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大检快讯
大理州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到洱源县茈碧湖镇鹅墩村开展助力“绿色家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上午,州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挂钩点洱源县茈碧湖镇鹅墩村开展助力“绿色家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对鹅墩村内特别是鹅墩湿地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积极助推鹅墩村三清洁活动深入开展。

    在鹅墩村委会,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策和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殷兰珍同志详细询问了村内“三清洁”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村内垃圾收集、转运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切实助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工作岗位上务实担当,勤勉奉献。

 

 

(转自微信公众号)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举报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