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大检快讯
点赞!永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永平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大理州检察院  【字号: | |

         8月28日,永平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2020年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月启动仪式,就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和再安排再部署,并对永平县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永平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永平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8月我院被中共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命名为“大理州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以来,永平县人民检察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永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政府和民族团结创建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始终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紧密结合永平实际,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围绕“切实履行批捕、起诉职能,依法惩治刑事犯罪;继续强化诉讼法律监督职能,提升司法公正水平;做好挂钩扶贫村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提高少数民族群众对创建活动的认识;开展“阳光公诉”,送法下乡、法治进校园”四个方面的内容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促进社会繁荣,依法保障少数民族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作者:张莉涵 

图片:盛启东 

编辑:苏焱

审核:施光菊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举报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