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大检快讯
大理州检察院落实 “1+3”服务工作 对离休干部开展上门问候巡诊
时间:2020-09-02  作者:  新闻来源:大理州检察院  【字号: | |

         为积极落实《大理州离休干部“1+3”服务工作方案》的精神,精准精细做好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8月27日,大理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成武;州委老干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州医院巡诊医护人员上门看望问候了州检察院离休干部郅凤鸣,同时对老同志进行健康巡诊服务。

 

    上门后,赵成武询问了郅凤鸣同志的日常生活情况,与老同志共话家常;州委老干局的同志表示了慰问;医护人员进行了血压、心肺功能等常规巡诊。郅凤鸣同志及其家属对 “1+3”服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理州人民检察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创新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内容和方式,积极回应离休干部对服务管理的新需求、新期待,做离休干部的服务“贴心人”、困难“帮扶人”、健康“守护人”。

 

 

大理州检察院

政治部供稿

机关党委编辑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举报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