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大检快讯
大理州检察机关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20-09-22  作者:  新闻来源:大理州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和高检院、省检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要求,更好地促进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大理州人民检察院坚持由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走访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改进工作。9月16日至17日,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文润祥先后到云龙县、永平县走访四名云南省人大代表。 

    文润祥向四位省人大代表介绍了2020年以来全州检察工作情况,四位代表对全州检察机关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满意,并对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执行《民法典》、推进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落实“号检察建议”、履行法制副校长职责、推进未成年人犯罪预防与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较强针对性与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文润祥对四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意见建议带回后向州院党组作专题汇报,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并请各位代表继续大力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通过见面联络,全州检察机关将更加主动地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融入检察工作中,为更好服务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举报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