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大检快讯
【大检·转播】平安大理大家共建 大理平安人人共享——致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1-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州各族人民群众: 

    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幸福之源。近年来,我州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大理  构建幸福白州”的目标,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各部门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政法铁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过全州人民的共同努力,全州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在此,衷心感谢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和共同参与!

  2021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于近期开展,当您和您的家人手机、电话座机接到号码为“0871-12340”的电话时,请不要拒接或挂机,这是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专号,通常会咨询您有关群众安全感、矛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斗争成效、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满意度等,请耐心听完并给予正面客观公正的评价。您回答的每一句“安全”“赞成”“满意”既是对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平安大理的鞭策,更是激励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的动力!感谢您的参与,平安大理建设的成果有您的付出和辛劳;感谢您的支持,平安大理建设的成效,有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 

  平安大理,共建共享。希望全州各族人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衷心祝愿全州各族人民——愿平安与您同行,愿幸福与您永远相伴! 


 中共大理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8月11日
 
(来源:大理政法)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举报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