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高检院第七检察厅领导赴大理州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大理州检察院  【字号: | |

      8月20日,高检院第七检察厅张相军厅长赴大理州检察院调研行政检察工作,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建邦、省院一级巡视员孙甸鹤和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永华,州院分管院领导、专检委等陪同调研。

 

       张相军到州院第六、第七、第八检察部看望、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第七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配备情况以及基层院行政检察业务岗位人员配备情况;深入了解了全州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和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现场调研了行政检察业务培训、检答网与中检网等网络平台运用情况。

 


       张相军对州院第七检察部工作成绩、人员精神面貌、办公环境等表示满意,对进一步推动全州行政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州院党组大力关心支持行政检察工作,积极推动行政检察业务与其他检察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二是希望两级院行政检察人员注意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特别要认真学习高检院七厅在网上发布的各类行政检察业务讲座、典型案例,提高执法办案能力;三要与自然资源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加强联系,建立协作机制,更好地推动行政检察业务发展。 

与州院第六、第八检察部负责人交流工作。

 

     杨永华表示,州院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张相军同志调研指导意见,立足大理实际和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加强行政检察队伍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供稿:大理州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摄影:大理市检察院王学斌

编辑:大理州检察院机关党委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举报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信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微博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大理州检察院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